落盤及報價: (852) 3108 8899 客服熱線 : (852) 3108 3333

交收方法

1. 存款方法

客戶可利用支票、本票、現金、轉賬、電匯或電子銀行,透過以下方法存入款項:

存款方法 通知匯入存款方法 備註
以支票或本票存入:直接交到中環總行交收部 無需通知 支票或本票背後,請寫上客戶名稱及富昌戶口號碼
於本公司指定銀行戶口存入/轉賬 請將銀行入數收據(入數紙),送抵或傳真或電郵至本公司交收部 請清楚寫上客戶名稱及富昌戶口號碼
電匯 請將匯款通知單傳真到本公司交收部 請清楚寫上客戶名稱及富昌戶口號碼

存款戶口

客戶可存入港幣或美元到富昌金業有限公司下列銀行戶口 :

匯豐銀行
FULBRIGHT BULLIION LTD - CLIENT

中國工商銀行(亞洲)

FULBRIGHT BULLION LIMITED-CLIENTS ACCOUNT
創興銀行
FULBRIGHT BULLIION LIMITED - CLIENTS ACCOUNT
港幣 808-421655-838 861-502-12262-5 256-10-1083437
美元 808-421655-838 861-506-00703-4 256-15-0272370

您可透過指定銀行自動櫃員機、銀行櫃位轉賬,方便快捷。

*請注意
客戶必須將款項直接存入本公司之指定客戶銀行戶口,不可將款項透過第三者(包括本公司客戶代理)的戶口再轉入本公司之銀行戶口。如有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當存入款項後,客戶請致電本公司確認款項收妥、並請將存款單傳真給本公司。
支票/本票抬頭人請寫上「富昌金業有限公司」或「Fulbright Bullion Limited」。
交收部專用之傳真機號碼:(852) 2180 9168


2. 提款指示及方法

客戶欲提取戶口內款項/現金/賬面結存,可於交易時間通知閣下的經紀人安排提款。所有提取款項均於提款指示發出當日以劃線支票發出予客戶,每日下午 2:00 後的提款指示,會在翌日處理。客戶之提款將由本公司代客戶將支票存款到客戶所指定銀行之同名賬戶。


3. 交收日期

黃金銀的現貨交收日是「T + 2」,意即客戶可以在第三日接受已執行的合約。
如果不需交付合約 (本公司不會提供現貨交收),有關的持倉將會延期結算,並會收取或支付利息,直至平倉為止。不過,本公司會隨時要求客戶補充保證金之不足(包括未到交收日期的買賣)。


4. 買賣確認書和結單

每當交易執行後,客戶從原先登記的電郵裡可收到由本公司發出的戶口買賣確認書或戶口結單。客戶戶口若非維持零數餘額,將會在每月月底收到月結單。



客戶需知

1. 交易佣金

每張單邊買賣合約為美元$40 (可面議)

2. 互聯網交易

客戶可透過互聯網進行買賣,讓您無論何時何地均能緊貼市場,盡握投資先機。




*如有服務標准及費用更改,請參閱網上相關服務的“買賣通知”及“收費”欄,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