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盤及報價: (852) 3108 8899 客服熱線 : (852) 3108 3333

黃金 / 白銀買賣網上資料

1. 本地黃金/白銀買賣

富昌金業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本地黃金/白銀買賣服務,同時為投資者提供專業的投資顧問,24小時為客戶提供詳盡的黃金及白銀市場資訊及報價,助您分析市場最新走勢,把握每個入市良機,從而發掘另類投資機會。



2. 本地黃金/白銀買賣交易時間

香港交易時段 網上買賣時間 結算時間
(冬令時間) 黃金 星期一上午 7:00 至星期六凌晨 4:00 每日上午6:00 至 7:00
  白銀 星期一上午 7:00 至星期六凌晨 4:00 每日上午6:00 至 7:00
(夏令時間) 黃金 星期一上午 7:00 至星期六凌晨 3:00 每日上午5:00 至 6:00
  白銀 星期一上午 7:00 至星期六凌晨 3:00 每日上午5:00 至 6:00

結算期間網上交易平台將暫停使用,客戶須致電二十四小時投資熱線 (852) 3108-8899下單。
上述網上買賣時間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並應以本公司網頁上所載為準。

註: 逢星期一或假期復市後開市價將定於07:00 的第一口價,所有到價平倉盤,以此價作準。



3. 合約單位

本地黃金每份合約單位為100安士,最小價格波幅為0.10美元,買賣差價通常為50美仙。

本地白銀每份合約單位為5000安士,最小價格波幅為0.010美元,買賣差價通常為4美仙。



4. 基本按金

在進行本地黃金/白銀孖展買賣前,必須先存入足夠的基本按金。

  • 本地黃金現時每份合約的基本按金為2,500美元。
  • 本地白銀現時每份合約的基本按金為2,000美元。
  • 本地黃金鎖倉保證金要求為每套 2,500美元。
  • 本地白銀鎖倉保證金要求為每套 2,000美元。
  • 本公司有權因應市場情況隨時更改基本按金的水平。
  • 也會根據市場波動調整差價。

當戶口結餘少於基本按金的60%或以下,客戶將被要求補充按金至基本按金水平。
當戶口結餘少於基本按金的20%或以下,本公司有權在不事先知會客戶或未經客戶同意下,將客戶戶口內任何及部分或全部合約平倉。 在合約平倉後,客戶需要為帳戶內的損失負責,包括持倉於休市後出現跳空開市所造成之全部虧損。

5. 息率計算方法

開倉價位 x 合約單位 x 利率 x 日數 x 手數 ÷ 360

6. 鎖倉投資策略

客戶須留意如採用坊間稱為「鎖倉」的投資策略,即同時間對同一貴金屬合約持有不同價位的長倉及短倉合約去暫時鎖定浮動盈虧,該長倉及短倉合約均會被分別計算利息,直至有關合約平倉為止。由於「鎖倉」往往會增加投資成本,本公司不建議投資者採用此策略。

7. 假期

假期後,黃金市場可能受外圍消息影響而大幅高開或低開,為避免不必要的爭拗,於星期一至五期間的任何提早收市或假期,客戶於本公司交易系統內的所有未成交掛盤將自動取消,客戶需於下一交易日自行重新輸入限價單。

8. 免費模擬系統

網上黃金模擬交易系統是一個模擬大市行情來進行的黃金交易系統,客戶可透過該系統來嘗試黃金交易,在「零」風險下實習及累積經驗,以增加日後實戰時之投資勝算。免費模擬系統帳戶內的資金純粹虛擬,絕對不涉及正式交易系統帳戶內的資金及交收、而模擬買賣系統之客戶登入帳號首位英文字母為大寫"E" 例如:正式戶口帳號為"G88880001",模擬系統則為"E88880001"。

**以上資料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部份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結單為準。**

聯絡我們

有關各種投資產品及詳情,請致電或親臨本公司與我們聯絡。

註 : 本資料並不構成招攬、要約、推薦購買或出售任何投資產品。投資涉及風險。你應就本身的投資經驗、投資目標、財政資源及其他相關條件,小心衡量自己是否適合參與任何投資項目。投資產品價格可升可跌,買賣投資產品可導致虧損或盈利。